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招生录取政策及奖学金实施办法

2017年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招生录取政策及奖学金实施办法

 

各位家长、各位同学:

2017年中考分数线已经公布,经校委会研究决定,现将学校招生录取标准生及奖学金实施办法公布如下:

 

一、     2017年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招生录取标准

(一)中考分数达到400分的学生,面试合格,予以录取;

(二)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鼓励有特长的学生报名参考。凡有特长的学生报考我校,可获得10—20分的特长加分,加分后分数达到396分的学生,面试合格,予以录取;

(三)中考分数达到360分的学生,可以获得学校自主考试和面试的机会;

(四)户籍不在威海,没有参加威海中考的学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及面试,经学校综合评定合格后,予以录取。

所有计划报考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的学生,请致电学校招生办公室,进行自主招生考试或面试预约。到校参加考试的同学,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及1寸彩照一张。自主招生及面试的截止日期为7月14日,从7月15日开始,学校将开始对新生的暑期培训。招生办公室电话:0631-5812773(孙老师)、15662380575(费老师)、15588440260(岳老师)。


 

二、     2017年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奖学金实施办法

(一)为了给一些优秀的学生更多的鼓励和荣誉,减轻其家庭在教育方面的投入成本负担,同时也为威海实验外国语学校的优质生源奠定一定基础。

(二)实施对象:威海实验外国语学校优秀学生

(三)实施办法:

1.     新生入学奖学金

新生入学后,每年按时缴纳全额学费,根据该奖学金制度进行对应的奖励,奖金在开学典礼上颁发。

 威海市学生入学奖励对照表

市区名次

奖学金

前 100名(杰出学生奖学金)

首年学费减免1万

前1000(优异学生奖学金)

首年学费减免5千

前2000名(优秀学生奖学金)

首年学费减免3千

        外地学生入学奖励对照表

根据当地中考成绩的满分

奖学金

达到当地中考分数满分90%以上

首年学费减免1万

达到当地中考分数满分85%

首年学费减免5千

达到当地中考分数满分80%

首年学费减免3千


2.  成长奖学金

品德良好,学习成绩(GPA)达到3.6以上,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突出的学生,由班主任推荐,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核后可以颁发该奖学金1000元(每年评选颁发)。


3.  升学奖学金

威海实验外国语学校学生在高三毕业之后,如果进入世界排名前30位的学校(参考上海交通大学所做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威实外学校给予5000美元的奖学金;进入30-50位排名的学校,给予3000美元奖学金;进入50-100位学校,给予2000美元奖学金;在学生获得正式录取信后,在毕业典礼上进行发放。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2017年6月20日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