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College Board送给威实外一份新年最好的礼物

新年伊始,美国大学理事会正式授权我校成为AP国际学校(代码:694104),这是送给威实外新年最好的礼物。

TIM图片20190103165805.png

11月6日,东亚及亚太地区美国大学理事会副总监赵海科先生来到威实外,针对我校申请AP国际学校的情况进行考察。在了解了我校办学理念,成立以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之后,赵先生对我校办学方式给予了极大认同。经过审核,我校最终得以成为AP国际学校。

DSC_0013_副本.jpg

赵海科先生考察我校


获得授权后,

威实外下学期即将开设

AP数学微积分、

AP经济学等课程。


TIM截图20190107081605.png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课程及考试始于1955年,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办,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共有22个门类、37个学科。该项考试的目的在于,使高中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程,完成一些美国大学的学分课程及考试。AP课程及考试可以为高中生起到减免大学学分、降低大学教育成本、缩短大学教育时间的目的,同时AP考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大学的一个重要筹码

目前,已有40多个国家的近3600所大学承认AP学分为其入学参考标准和该项考试为考生增添的大学学分,其中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名牌大学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