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又传喜讯!威实外荣获“荣耀威海·创新创业典范机构”称号

人勤春来早

新学期伊始

威实外又荣获一项殊荣——

在“中国梦 威海潮——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荣耀威海盛典上

获评“荣耀威海·创新创业典范机构”!!!

TIM图片20190225085233.jpg

2月22日晚,在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威海日报社、网易传媒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承办的“中国梦 威海潮——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荣耀威海盛典在威海大剧院隆重举行。200多家企业、机构、公益组织和个人共襄盛举。威实外苗芃校长受邀出席盛典并上台领奖。

TIM截图20190226075551.png

盛典聚焦改革开放40年中威海涌现出来的具有影响力、创造力、代表性的企业、机构和人物,并对其进行全面的回顾与展示,褒扬创业先锋,展现威海精神,分享奋斗经历,彰显不凡成就,向改革开放致敬,向威海荣耀致敬。在本次盛典上,威实外被评为“荣耀威海·创新创业典范机构”。

IMG_2235.jpg

2018年9月,在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威海日报社、网易传媒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承办的“中国梦 威海潮——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启动,活动聚焦改革开放40年中威海涌现出来的具有影响力、创造力、代表性的企业、机构和人物,并对其进行全面的回顾与展示,向改革开放致敬,向威海荣耀致敬。

IMG_2231.jpg

本次活动历时5个月,经过推荐申报、媒体初评、市民投票、社会信用核实、专家评委会复评等环节,共评出创新发展贡献企业(机构)、行业领军企业、行业领军人物、创新创业典范企业(机构)、创新创业先锋人物、最具爱心公益机构、最具爱心公益人物等七个奖项。作为我市唯一一所国际化高中,威实外凭借办学机制、育人渠道、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创新,获评创新创业典范机构。

DSC_0034_副本.jpg

“实验”之名,

强调和彰显着当代教育的突破精神和先锋品质。

为未来而来,

威实外这所国际化高中,

正逐渐发展成为威海国际教育的新高地,

让更多孩子不出威海,

便能享受一线城市的国际教育,

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225150251.jpg

TIM截图20190226080047.pn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