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招生官,教学生曲线上名校!

高考偏科不优秀?

不想去高复?

更不想上三流大学?

二本也想上名校?

其实,还真有这样一个途径——

香港副学士2+2课程

1.jpg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招生官亲临现场

带你深刻解读香港高校

2月25日上午,在威实外的邀请下,香港大学附属学院高级行政主任陈祖恒先生来到威实外,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2019-2020年度内地学生副学士课程入学计划,并详细做了招生政策解读。

DSC_0006_副本.jpg

陈祖恒先生首先让大家了解了香港的地理位置,香港高等教育的优势,以及在香港就读学费相对低廉等优势,并介绍了香港大学附属学院和副学士学位。

DSC_0017_副本.jpg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隶属于香港大学,开办全日制副学位课程。 学生修毕两年副学位课程后,可申请入读香港或海外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一般再经两年学习便可获得本科学位。

2.png

3.png

4.png

5.png

陈老师还通过具体的案例,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毕业生的前景。他着重强调,副学士≠国内专科,副学士≈本科课程前两年,而且副学士的申请并不是没有门槛的。如申请港大副学士,就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本科线及以上;2、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总分的60%;3、通过本校笔试及面试。

6.png

越来越多的家长关注香港升学,也认识到香港优质教育资源对孩子未来的重要性,但对于一些基本留学信息不甚了解。所以说明会后,招生官又对有意向的家长和学子们进行了专业解答和规划指导。

TIM截图20190227075608.png

为了给每一位学子提供最适合的发展方向,

新的学期,

学校将为学生搭建更加开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让威实外的学生拥有更多选择!

TIM截图20190227075652.pn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