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的学子们厉害了,这么多同学喜获国际大奖!快围观~~

新学期,新征程,我们带着新的目标,又跨入了一个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期。而刚开学不久,我们的多名同学又收获了沉甸甸的奖项——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

TIM截图20190306160125.png

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是美国最大的、授予青少年的、完全基于自愿性社区义工服务的奖项,于1995年由保德信金融集团与美国中学校长联合会合作发起。数十年以来,该奖项已经成为一个国际奖项,在全世界12-18岁青少年当中开展,吸引几十万优秀的青少年志愿者参与。2013年,该奖项进入中国地区。

DSC_0023.JPG

3月4日,在由同学们自主组织的升旗仪式上,举行了 2019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颁奖仪式。

我校曲倬萱同学凭借她对志愿服务活动一贯的坚持,荣获山东地区“明星志愿者”奖项。

微信图片_20190305171403.jpg

4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奖,另有18名同学荣获“璀璨星辰奖”。

首先由我校副校长张杰和夏俊平老师,为荣获“璀璨星辰奖”的同学们颁奖,掌声响起来!

DSC_0021.JPG

苗芃校长为荣获“优秀志愿者奖”的同学颁奖,同学们棒棒哒!

DSC_0027.JPG

上学期,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服务社区、游泳国际邀请赛、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等志愿活动,在学校的推荐下,将自己担当社区志愿者的经历,提交了英文材料,经过严格的书面材料审查,他们才能荣获如此重量级的奖项。同学们所获得的荣誉,对他们申请留学履历也很有帮助。

微信图片_2018092309394525.jpg

威实外成立之时,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先生为学校题写了校训“爱与创造”。其中,对于“爱”的诠释我们是这样理解的,威实外的师生要有“大爱精神”,关怀他人、关爱自然、关注社会,而志愿服务精神正是这种大爱的体现。

1524624889428383.jpg

在威实外,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每一位学生的必修课,是威实外课程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去年就有曲倬萱、李明月两名同学获得了2018中国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快来看看今年又有哪些同学获奖了?


获奖名单

明星志愿者奖

曲倬萱


优秀志愿者奖

董家合 唐怡宁 吴雨桐 宋悦铭 


璀璨星辰奖

高一级部:孙浩文 黄川育 姜宇 毕家齐 邓博文

高二级部:刘佳宣 金宥利 丛涵林 王景源 苏帅铭 金勇贤 陈怡霏 陈思佳 李东旭 周子杰 江尚 刘承昊 王华睿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