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听欧美同学会学长讲述留学的故事

听学长讲述留学故事,为出国留学做好规划……6月6日下午,威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学故事分享会走进我们威实外,我校国际班的同学们与吕杨、张城瑞学长以及比利时在威留学的两位青少年Pablo、Inés面对面,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留学生活,分享自己的留学故事。

听欧美同学会学长讲述留学的故事

 

留学法国的吕杨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法国留学经历。介绍了法国的学校生活和教育体制,他认为留学是由生活、学习、工作三个方面组成,缺一不可;他送给未来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们红色、紫色和蓝色三个“锦囊”,分别是学会赞美、热爱学习和常怀感恩之心。

吕杨,威海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山东善思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法国布列塔尼高等电信学院,取得网络安全方面硕士学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上海复旦大学EMBA。2013年归国成立了专业从事智慧物联网、智慧城市、水利环保信息化、水利大数据等相关信息化产品的研发推广的山东善思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在高区创新创业基地。

听欧美同学会学长讲述留学的故事

 

留学新西兰的张城瑞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国外留学期间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新西兰的风土人情。他建议同学们在生活上要全力热爱生活,让生活成为“生活”;学习上要精益求精,重复是学习之母;工作上要放下一切,从零开始,需要勇气,但同时伴随快乐与成长。

张城瑞,威海市欧美同学会理事,毕业于新西兰梅西大学计算机科学及金融管理学专业,现任威海壹贰叁肆玖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在创业和领导企业成长中所表现出来的锐意创新、坚韧不拔、积极进取和突出业绩,正在凸显一位优秀青年企业家的风采。

听欧美同学会学长讲述留学的故事

 

两位来自比利时在威海进行短期研学的青少年Pablo和Inés,从当地人的角度给同学们分享了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方式,给计划出国的留学生们一些指导性的建议。Pablo分享了中欧在教育体制、风俗文化、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上的异同,涵盖了国外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从一个新的角度了解了留学国外所面临的差异与挑战。

听欧美同学会学长讲述留学的故事

 

留学故事分享会是威海市欧美同学会发挥优秀学长的资源优势,打造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学长们讲述亲身在国外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所获为计划出国留学的青少年提供借鉴、做好准备、明确出国目的。

听欧美同学会学长讲述留学的故事

 

听欧美同学会学长讲述留学的故事

 

本次留学故事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同时对出国留学的利与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空穴来风

你要相信你的努力

终将有迹可循

同学们,加油吧!

预约访校请致电:

0631-5812773

0631-5191519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