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Hello , 新学期,威实外准备好了

(。・∀・)ノ゙嗨

好久不见的同学们,

2019暑假即将结束了,

经历了美好假期,

相信大家都有着许多的收获。

带着希望,带着憧憬

我们即将迎来新的学期!

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8月28日,我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从“细”着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苗芃校长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并特别提出要不忘初心,带着使命感去工作。苗校长表示,使命感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教师的幸福成长搭台;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培养人才。

 

新的学期,学校更加注重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教务处夏竹慧主任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师培训规划。内容主要包括三大项:班主任工作培训、高效课堂教学培训和必备技能培训。

 

新的学期,我们还将迎来又一批新生。学生处贾志业主任针对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及全校学生管理工作做了部署。

 

班主任工作培训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人物,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为全面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优化教师的班级管理艺术,学校将开展一系列班主任工作培训。8月28日下午,具有近20年班主任管理经验的谭英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国际学校的特色,以“新手上路——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要领“ 为主题,为新手班主任上了生动的一课。

 

安全工作会议

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8月29日,苗校长主持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苗校长传达了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包括校园安全、餐厅安全、陪餐制度的落实等。学校还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公寓楼、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全面保障校园及周边安全。

 

高效课堂教学培训

8月30日,学校九大学科任课教师参加威海市新教材培训。威实外把培养和锻炼智慧型教师队伍作为构建高效课堂的关键一环,新学期,一系列高效课堂教学培训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一个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了,

老师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

亲爱的同学们,

你准备好了吗?


温馨提示:新生入学安排

9月1日下午2:00-4:00 新生见面会

9月2日 全体开学

9月2日-9月9日 新生军训

9月7日 威海市特警训练基地拓展

9月10日、9月11日 生命励志教育

9月12日上午8:30 开学典礼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