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支部书记苗芃传达了市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教育局巡回指导6组宋玉杰、刘金凯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召开动员大会。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苗芃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威实外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校制定了学习方案,主要包括“开展全校范围内的主题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做好检视整改,以主题实践落实达成教育目标”三大内容。

宋玉杰同志对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要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国际学校自身特色,引导广大教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9月23日,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这一活动也是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的内容之一。怀揣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全体教职工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