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市教育局领导到我校进行走访调研

近日,市教育局局长徐东晖等领导到我校进行走访调研,我校执行校长苗芃陪同。


徐局长一行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听取了苗校长关于威实外创建首年教育教学、办学特色、对外合作及招生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就学校下阶段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徐局长对学校创建以来在课程研发、特色化教学和学生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学校坚持以国家课程为基础,强化外语能力和素质培养的国际化教育理念表示认同。


徐局-网宣002.jpg


徐局长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是威海市城市国际化战略中不可或缺的教育原素,不仅要承载满足市民国际化教育需求和为国家培养未来人才的重要责任,还要发挥威海市国际教育交流平台的功能,为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化战略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市教育局将在政策、师资、交流活动组织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


徐局-网宣001.jp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