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9月29日上午,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就以下方面达成共识:



一、    加强思想锻炼,在思想上永葆党员先进性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党员教师作为教师队伍中的模范带头人,其言行不仅潜移默化地教育影响着学生,还在很大程度上教育影响着周围的广大教师。因此,党员教师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思想修养和道德修养,从思想上保持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比非党员教师少一些功利心,永葆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

DSC_0009_副本.jpg


二、    加强师德锤炼,在行动上永葆党员先进性

教育工作是一种需要坚定信念和强烈责任感的工作,需要用自己高尚的品德去培养学生高尚的品德。党员教师更应关爱学生,把爱心奉献给每一个学生。


三、    加强实践锻炼,在行动上永葆党员先进性

教育工作无小事。在教育形势不断发展变化的今天,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新知识、新理论大量涌现,党员教师要在教育工作中保持先进性,必须具备实现先进性的能力和实际行动。

DSC_0019.jp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