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架起世界沟通桥梁,让每一个学生有更多选择

作为一所国际化高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必不可少。11月6日,东亚及亚太地区美国大学理事会副总监赵海科先生来到威实外。我校正在申请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的AP课程代码学校,此次赵先生来校就是基于我们的申请,考察我们的实际办学情况。

DSC_0008.JPG

东亚及亚太地区美国大学理事会副总监

赵海科先生

在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成立以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之后,赵先生对我校办学方式给予了极大认同,并表示未来美国大学理事会也将给予我校足够的帮助,例如参加美国大学理事会举办的年会,及时传达相关政策,加强对教师的AP课程培训指导,提供AP课程相关材料等。

DSC_0013.JPG

在威实外校训“爱与创造”前合影留念

11月3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预科山东地区招生单位前来我校宣讲。有需求的学生在校学习两年后可选择入读曼彻斯特大学预科项目,一年学习后通过考试可选择入读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含曼彻斯特大学)。

DSC_0152.JPG

DSC_0161.JPG

相关负责人向家长们讲解留学项目

近期,威实外还积极接洽了北美高中留学项目,学生还可选择学习两年后赴美优质高中留学一年,提前体验多元文化的英语环境,拓宽国际视野。
威实外一直力争给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威实外,学生只要敢吃苦,肯奋斗,就一定能把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