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这个周六,家长们上了重要的一课

升学指导说明会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未雨绸缪,全方位为同学们规划理想的人生,

一直是我们威实外在做的事。

DSC_0121.jpg

11月17日,我校召开了升学指导说明会,留学与升学指导处许秋红老师通过专题报告,为全体家长和同学们进行了升学指导说明。

许老师介绍了“升学指导”的概念,明确了升学指导涉及的服务种类,并详细介绍了申请海外大学的流程,以及各项准备活动进行的时间表,所需材料等。

升学指导说明会内容详实,涵盖了威实外开设的英语国家及各个小语种项目。留学需要长时间的准备,并非一蹴而就,许老师特别提醒家长和同学们要早做打算,先人一步做出留学规划。尤其要重视自己在高中期间的学业成绩,因为这是招生官非常看重的。

DSC_0123.jpg

学校与家长的目标是一致的,都希望每位学生都能走进理想的大学,这就要求同学们要刻苦努力学习,取得良好的成绩,学好语言,并规划好自己的课外活动,有的放矢,最终才能令招生官眼前一亮。

留学与升学指导处的老师也会竭尽所能,助力同学们走入理想的大学,迎接灿烂的明天。

DSC_0125.jpg

全体家长会

期中考试过后,继学校开展的“家校三人行”活动之后,11月17日,我校又召开了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邀请家长共同座谈,一起探讨同学们的学习以及未来发展等诸多问题。

DSC_0215.jpg

班主任老师们跟家长们开诚布公,除了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分析指导外,还对学习习惯养成、班级凝聚力培养、班级日常管理、学生未来升学等方面进行了畅聊。由于我校是小班制教学,班主任老师有充足的精力应对班级里的每个学生,并能自由的根据班级学生情况调整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例如在高一实验班的班会上,班主任兼高一年级主任谭老师就说到同学们的书写字迹普遍不够工整,这样在考试乃至未来的高考中是一个极其不利的因素,下一步工作将着力引导同学们书写漂亮、整洁的方向发展。

TIM截图20181119090804.png

家校合力,方能打通同学们学习当中的各种障碍。在威实外,每位同学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每个家庭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希望通过家长会、家校三人行等活动,能将家长们和老师们的心连在一起,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TIM截图20181116073257.pn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