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重磅消息!威实外受邀参加腾讯2018国际学校年度盛典

享全球智慧,创未来教育。11月28日,腾讯2018国际学校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百余所国际学校的校长和众多行业大咖在这里分享心得、切磋学习、碰撞思想。

微信图片_20181129140908.jpg

这件大事跟我们有啥关系呢?重点来啦!

微信图片_20181129140850.jpg

张杰副校长接受专访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受邀参加盛典,

威实外张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盛典,

并接受了专访。

微信图片_20181129140904.jpg

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先生致开幕辞

在本次盛典上,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先生首先做开幕致辞。在致辞中他表示:“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的人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要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我们的人民。对于国际学校来说就是要培养通晓世界情况,熟悉国际学术的优秀人才。他们将来不管是留在国内还是出国进一步学习、工作,都不要忘记他们的根在中国,他们是中国土地上培养出来的人,他们出去学习和工作,最终的目的是要为国家效劳,为我们中国人民谋福利,我们的教育不能培养长着中国脸但是一颗外国心的人才。”

TIM截图20181130111508.png

五四爱国主义教育-2.jpg

我们威实外的办学理念,和张天保先生的观点是高度一致的。作为威海唯一一所国际化学校,威实外坚持中国教育与国际教育相结合,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相结合,科学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文化教育与人格教育相结合,扎根在中国的大地上,深耕母语文化,走出了一条极具威实外特色、集中西教育之所长的国际化特色高中办学之路。

DSC_0171.jpg

这场盛典从多个维度对国际教育进行了深度解读。在这场国际教育思想盛宴上,我校张杰副校长受邀,接受了专访。

微信图片_20181129161351_副本.jpg

 【张杰小档案】

张杰,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心理学本科,暨南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在读。曾任北京外国语大学团委宣传部长,北京某国际教育集团招办主任、团委书记、校办主任、校长助理。北京、河北、广东等地7年国际学校从业经历,熟悉国际学校运营管理模式、掌握大量世界名校留学案例,擅长学业规划与生涯设计。


怎样让孩子接受世界最优质的教育?如何培养孩子适应社会要求的国际化能力?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国际学校 ?……带着从盛典上吸纳的先进理念,依托多年从事国际教育的经验,张杰副校长将在 12月2日(周日)举行的“择校·成长·升学”主题沙龙的家长教育沙龙环节,为家长们深入分析国际教育,指导如何规划留学路。

TIM截图20181130111812.pn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