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这场沙龙告诉你:适合孩子的教育,才是最好的。

12月2日,天空中下起蒙蒙细雨,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挡家长们的热情。早8点30分,“择校·成长·升学”主题沙龙在威实外如期举行,部分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01.jpg

威实外执行校长苗芃首先从择校、升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向大家介绍了我省高中阶段教育的总体情况、中国高等院校发展状况、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总体趋势等信息。国际教育和国内教育相比,各有其优势,威实外融合中西方教育之精华办学的特色,吸引了在座的学生和家长。

通过具体的指导,苗校长希望家长能够设定清晰的目标,不盲从,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181202182916.jpg

02.jpg

威实外高一国际班学生吕科睿和高一实验班学生王天宇也向在座的家长和学生们分享了他们入读威实外的感受。在同学们眼中,“爱与创造”的教育理念和学校的特色课程,都深深吸引了他们;每位老师都很负责,经常跟每个学生进行沟通,帮助每个人发展提升;有效的家校沟通和家长课堂也让家长们的教育观念有所改变……通过他们的分享,家长和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威实外。

DSC_0241.jpg

06.jpg

家长们还通过我校招生部费凡老师的介绍,了解了我校的特色与招生项目,同时学生们进行了入学测试。

DSC_0258_副本.jpg

在最后的家长教育沙龙上,苗芃校长、张杰副校长就家长们提出的升学、留学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DSC_0269.jpg

我校还将长期举办类似活动,欢迎有意了解国际教育和我校的家长和学生参加。

TIM截图20181116073257.pn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