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美的发现”第二批获奖学生闪亮登场

“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上一期,我们已经报道了许多被老师们发现的美,还有哪些同学获得“美的发现”这一奖项呢?赶紧来一起看看吧。

颁奖人:夏俊平老师

获奖学生:丛涵林

DSC_0011.jpg

颁奖辞

适逢高二进入紧锣密鼓的会考总复习阶段,我们需要有担当的冲锋陷阵的英雄、刻苦学习的榜样,丛涵林进入了我的视野,他来到我们学校仅仅两个月,期中考试成绩优秀,数学作业总是最高分,数学单元测试第一名。我衷心希望丛涵林能永远拥有一张充满追求与希望的脸,做一个勇敢的探路人,更是一个优秀的长跑者,大家能够在榜样的带领下取得会考的胜利。


颁奖人:张薏老师

获奖学生:高立源

DSC_0037.jpg

颁奖辞

班级的海报每次都是你美美地完成了,书法比赛你刚刚又得了一等奖,不论在军训时,还是家长会上,你的总结和发言一直在收获掌声,你的床铺衣橱桌面永远都是一丝不乱、一尘不染的,你笑得越来越多,越来越甜,当大家都认为我们班的合唱曲目有难度、在听完你大胆的独唱之后,我们班终于有了能优美地唱完整首曲目的第一个人!而且初次离家在外求学,你战胜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你战胜了自己!衷心赞美你!高立源!



颁奖人:Jeff老师

获奖学生:殷子媛

DSC_0088_副本.jpg

颁奖辞

Being respectful in class and being hard working towards what you don’t know had been seen by many ,especially your teachers who watches you like a watch-man because students spend most times at school than home. We say congratulations for your good behavior and also being the student in class with the highest score during our mid-term exams.


颁奖人:毕吉丽老师

获奖学生:邵桐熙

DSC_0082_副本.jpg

颁奖辞

每天早晨教室里有你收作业而忙碌的身影;每节课前办公室里有你与老师沟通交流的画面;课间走廊上时常出现你穿梭教室与办公室之间的脚步。你化学课代表的工作做的很出色,在老师和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轻重缓急恰到好处!望你再接再厉!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继续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展现你最美的风采!勤奋是天才的摇篮,耕耘是智慧的源泉,愿你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颁奖人:徐彩华老师

获奖学生:柳一凡

DSC_0060_副本.jpg

颁奖辞

在美丽的威实外,有一个女孩子美丽的身影投进了我的心里。她的美源于她高远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我的美丽女孩因为信仰,忙成了风一样的女汉子,操场上,宿舍里,楼道里处处都有她刻苦学习和求教的身影。课堂上,当瞌睡袭来,她立马站起来听课,不懂的题目,哪怕课堂上的时间再紧她也会穷追不舍争取老师答疑的时间,她不耻下问,更不吝啬分享她会的题目,因为有了她,班里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她要成长,她要出类拔萃,她要走上威实外的舞台,起步她的梦想!

她就是高一实验班的柳一凡!


颁奖人:纪亚静老师

获奖学生:姜宇

DSC_0045_副本.jpg

颁奖辞

他个子高高的看上去也是壮壮的。总是安安静静地坐在最后一排,他的名字偶尔也会出现在日语课上的造句环节。在同学们的评价中,听得出来,是个温柔的孩子。他是个聪明的学生,上课总是认真的听课,跟随老师的思路一起思考,却不太表达自己,近期课上开始越来越多的听到他的声音,我为他勇于表达自己感到高兴,也希望他继续保持的同时,努力沉淀自己,磨练自己,脚踏实地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TIM截图20181116073257.pn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