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中“西“合璧——威实外-MIT双学籍培养模式建立

12月22日,西班牙MIT双语学校校长Javier Jenaro Diaz Cabrera、北京外国语大学驻西班牙工作站主任王熠访问我校,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DSC_0091.jpg

西班牙MIT双语学校是中国国家汉办认证的外国汉语培训点,也是西班牙第一所开办汉语语言培训的学校,在西班牙教育行业走在前列。

两位校长在交流双方教育理念的过程中,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虽然身处中欧两块大陆,分属中西方不同的国家,但是他们惊喜的发现,他们的教育理念却不谋而合,有着诸多共同点——他们的教育思想是一致的!经过深入探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打造威实外-MIT项目。

DSC_0096.jpg

威实外-MIT项目特色

  • 威实外-MIT项目对国际生的培训模式为2+1,学分互认,双学籍,学生在中国学习期间采取境内外教材统一,课程同步,成绩合格可颁发西班牙高中毕业证书,可用于申请西班牙大学;

  • 外教授课,小班教学,每班人数25人左右。国际/国内双校区联合培养阶梯式过渡;

  • 获取国外高中毕业证书,提升大学录取认可度;

  • 多种精彩实用的课外文化活动;

  • 全程升学指导与全程科学生活管理服务。

    DSC_0116.jpg

Javier Jenaro Diaz Cabrera校长曾30多次来到中国,十分喜爱甚至可以说痴迷中国文化,在威期间,校长先生与我校老师热情探讨中国的哲学与中医理论。苗芃校长带领Javier Jenaro Diaz Cabrera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客人对我校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及育人方式大加赞同!

TIM截图20181227075028.png

西班牙语作为世界第二大语言,有着广阔的使用范围。西班牙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坐标,正加强与中国的合作。通过建立威实外-MIT项目,学校将为学生搭建视野更加开阔的国际交流平台,让威实外的学生拥有更多选择!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