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简称:威实外),创建于2017年,位于威海市古寨东路119号,占地24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学校是为了满足威海市民对于多元化教育的需求,由威海市政府主导,经威海市教育局批准,由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上海远播教育集团全资子公司——威海远播崇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威海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高中。

学校秉承“爱与创造”校训,以普通高中教育为主要方向,外语教学、小语种高考升学为特色,国际方向留学为亮点,以培养推动未来社会发展的人才为己任,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融合中西教育精髓、特色鲜明、品质优异的现代化新型学校。根据国家“一带一路”和城市国际化发展对未来人才的需求,学校开设有面向国内升学的普通高中班和面向出国留学的国际班,涵盖英语、西班牙语、日语、俄语等多种语言项目,满足学生不同需求。

学校拥有一支爱生敬业、素质卓越、结构合理、中外结合的优秀师资队伍,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成长。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的学科教师,同时引进优质的外籍教师和海外留学人才,保证学校的国际融合课程得到很好地执行。

威实外也是我市具有接收留学生资格的学校之一。为了拓宽学生全球视野,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并向世界展示威海城市建设和文化风貌,学校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交流活动,并与多个海外知名高校和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协议。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抓住新时代高中教育改革发展的机遇,强化内涵提升,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中外融合的高品质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