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校长Principal

  创建一所学校须基于对教育的深刻理解,即理解“培育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一所卓越的学校必须顺应国家与社会发展对未来人才的需要,符合学生身心发展及教育的基本规律,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教师的特长与学生的个性特点,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与服务。只有通过这样优雅精致而又特色鲜明的学校,才能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中国办国际教育,首先要清楚中西方教育的优劣势。国际学校应该是借鉴西方办学经验,改革我们的教育,但绝不意味着全盘照搬西方的做法。如果放弃自己的教育优势,照搬西方所谓的先进模式,国际教育必然会陷入一种表面繁华的泥潭。

  中国的教育要扎根于中国社会。中国的人才必须是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国际学校的组织与管理、课程与教学、支持与服务必须以这些为出发点。

我们的教育理想

成为孩子发展的乐园,让他们心态积极,梦想与行动、责任同存。

成为滋养孩子心灵的净土,让他们学会端庄优雅、学会幸福、学会爱。

成为孩子提升智慧的殿堂,让他们大胆想象、勇于创造,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