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课程

学科联系专业,专业紧扣就业,做好每一步的未来规划

开设生涯规划学习课程
多维度帮助学生认识、探索、规划未来和读懂世界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特征,并且随着我们外界事物日新月异的变化,相应得认识自己、利用和挖掘自己都不是一个简单的思考。学校在配备有国内外专业的生涯规划老师辅导指引学生做好规划的同时,学校更会提供全球知名的生涯规划课程及教育体系为学生的未来规划提供可佐证的借鉴和思考,其中包括个人性格特征测试、职业兴趣测试、报告解读、综合素养训练及社会实践课程等。

专业的生涯规划老师
从学生申请入学的第一天起我们便一起规划未来!

来自国内外的优秀生涯规划老师,均拥有深厚的学历背景和规划经验。从学生申请入学的第一天起,我们便会根据每一位学生的性格爱好和能力特长等相关特征进行认真的记录,将每一位学生的信息传达至我们的生涯规划老师,在基于家长和学生的升学意愿基础上,共同为学生的未来走向进行缜密规划。

  • 兴趣倾向测评
    兴趣倾向测评
    发现自己的兴趣类型,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未来专业和努力方向
    我想测一测
  • 多元智能测评
    多元智能测评
    扬长避短,培养和发展技能,为自己的天赋能力“插上有实力的翅膀”
    我想测一测
  • 职业倾向测评
    职业倾向测评
    职业连系专业选择,专业紧扣未来职业,每一步的选择都对未来负责
    我想测一测
  • 适应性测评
    适应性测评
    了解日常身心状态,选择与个人性格更为吻合的环境和未来路,顺利成长
    我想测一测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每个人都应有自己的
未来规划!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当我们的学生选择国际化升学的求学之路后,未来的升学方向中,什么样的专业适合我们的学生?这个可能被选择的专业它的职业现状和未来走向是我们学生所想要的吗?我们的学生又分别适合这样或那样的选择吗?每一个学生都该有他/她最适合的未来方向,这每一步都需要缜密的思考和规划!

“学科—专业—职业”,我们为每一位在校生做好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