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韩国棒球主教练一行来访,携手培养棒球特长学生

我们不仅要让中国学生放眼世界,培养具有中国精神、国际素养的创新人才,还要吸引外籍学生走进中国、了解中国,向世界展现“威海印象”。经山东省教育厅审核批准,威实外自2019年起,开始招收外籍留学生。在这一招生政策的吸引下,7月16日,韩国棒球主教练一行来访威实外,考察校园环境,探索棒球特长学生的培养。

 

 

 

在威海市棒垒球协会会长宋晓程的陪同下,韩国前乐天队主教练梁承虎、keystonesports代表孔新力,keystonesports理事成效彬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访问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他们先后来到学生宿舍、餐厅、教室、体育人格教育中心、专业棒球场等进行了参观。梁教练一行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来访,梁教练还向我校赠送了特制的球棒。之后,访问团一行和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我校张杰副校长对学校的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韩国棒球特长学生来我校学习等方面达成合作,双方愿意进一步探索棒球特长学生的培养方式等问题,促进学生成长。

 

 

 

注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培养推动未来社会发展的人,是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的育人方向。为此,学校打造了独具一格的体育人格教育课程,通过高尔夫、棒球、游泳、帆船等体育运动,培养行为举止优雅、心态积极阳光、具有独特人格魅力的人才。对韩籍棒球特长学生的引入,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棒球特色的发展。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