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开学典礼,唱响爱国主旋律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

带着对未来的期许,

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又迎来了新一年的开学典礼。

 

 

9月12日上午,威实外2019年开学典礼举行。上海远播教育集团董事长李霞,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赵丽萍,威海市欧美同学会会长赵玉璞,威海市教育局、威海市教育学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威实外棒球、高尔夫、无人机、艺术、菁英实践、研学等课程合作方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威实外全校师生和家长共同见证了这难忘的一刻。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开学典礼的第一个环节便是现场嘉宾和师生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大家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

 

 

在激昂的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上海远播教育集团董事长李霞首先致辞。她祝贺高一新生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新生活的开始。并为全体学生送上了三个成长的“锦囊”:学会自我规划,学会团队合作,永保好奇之心。而这三点,也充分体现了威实外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

 

开学第一天时,威实外执行校长苗芃校长谈了什么是真教育。在今天的开学典礼上,苗校长又告诉大家,教育的最高境界,那就是使人性向善。希望威实外的每一位学生,即便是面对一丛野花,都有怦然心动的情怀。也要求老师做到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唤醒学生尊重他人、尊爱万物的良知。

 

从兴趣里汲取力量,从勤奋中收获成功。在上一学年中,学校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向上、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学校为他们颁发了奖学金。

 

 

 

 

荣誉,离不开努力;

收获,少不了汗水。

这证书和奖学金,

不仅是对台上他们的肯定,

更激励台下的学子们

在威实外的校园里蓬勃生长。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作为高年级的学长,高二学生代表姜宇,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威实外的成长与收获;

新生代表于子轩在发言中也表示,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威实外成就最好的自己。

 

我是中国人,

我爱我的祖国;

我是威实外一员,

我爱我的母校;

……

为了心中理想,我会惜时如金;

为了自身成材,我将刻苦学习。

信念战胜困难, 勤奋换取甜美!

铸就成功人生,回报母校社会。

……

高一新生们集体宣誓,

用铮铮誓言,

表达着爱国之情

和勇往直前的决心!

 

 

家长代表毕颢月的父亲毕建立先生表示,选择威实外,就是看中了这里的育人环境和“爱与创造”的教育理念。也希望孩子们能珍惜在威实外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天,能志存高远,不断奋进,家长也将为孩子们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2018—2019学年度,我校涌现出一批潜心育人、踏实肯干,乐于奉献,成绩突出的优秀员工。典礼上,学校对这些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

教师是一个学校的脊梁,

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

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

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在开学典礼上,

威实外的老师也立下了铮铮誓言!

 

 

最后,威实外主办方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赵丽萍女士在讲话中说,威实外以国际教育为特色,以特色铸品牌,在教育和教学质量上不断取得了新突破。新的一年,产投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城市国际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我们就此扬帆起航

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

愿未来是我们期许的模样!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