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留学指导助力,世界顶尖大学offer来了!

庚子年末,

2021年海外大学录取

第一波喜报抵达威实外

我校高三国际班吴昊同学

喜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数学专业录取offer

热烈祝贺!!!

近日,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辑《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了2020年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

排行榜中,加州理工学院排全球第1位,第2位是麻省理工学院,第3位是哈佛大学,而多伦多大学排第8位,较2019年跃升7位,亦在加国排第1位。

该项排名,是向全球22个国家或地区,雇用大学毕业生的国际公司,共8,820名招聘员或管理人员进行调查,排名榜中,共包括250间大学。

多伦多大学介绍

多伦多大学成立于1827年,是北美国际公认大学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

经过近二百年的蓬勃发展及本着对知识严谨考究的学术精神,已成为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高等教育名校。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占据加拿大第1位,在全球则排第25位。

多大是世界一流大学,拥有17所学院和学院,13所教学医院,19所研究生院以及超过700门本科课程。每年在读学生超过80,000名学生,其中10,000多名国际学生,是加拿大最大的教育机构,也是加拿大高等教育和研究领域的领导者。

地理位置

多伦多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圣乔治主校区、密西沙加分校区和土嘉宝分校区。其中圣乔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市中心。多伦多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

学术优势

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仅次于哈佛大学,论文引用数量稳居世界前五名。主要学术贡献包括但不限于:干细胞及胰岛素的发现,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摸技术、电子显微镜、抗荷服的发明和发展,NP完全理论,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现代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发源地。

强势专业

2020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公布的5大领域51个专业科目中,多伦多大学有将近9成的专业排进世界前50强,全方位领先,表现亮眼!

吴同学所取得的成绩

得益于自己踏实努力的学习

另一方面也得益于

威实外的生涯规划和留学指导服务

升学指导教师熟悉留学及签证政策

熟练掌握海外大学录取标准

准确运用专业的知识和最新信息

根据学生需求

一对一量身定制出国规划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