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研学实践||走进迪尚集团 感受数字化制造

为了做好生涯规划教育,让学生近距离了解企业文化,切实感受威海市本土企业的实力与魅力,3月17日,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组织学生走进威海迪尚集团,通过参观迪尚数据中心、技术研发中心等,感受“数字化设计制造”的神奇。


DSC_0735.jpg


    同学们首先来到迪尚集团中心大楼,通过讲解人员的介绍,了解了迪尚集团的历史及发展进程。 之后,讲解人员带领师生们领略了3D技术和线上VR展厅,参观了迪尚数据分析中心,介绍了设计师众创平台、云设计平台,高级定制平台、商织平台等。大家详细了解了企业运用数字化技术进行服装面料选择、设计、生产、销售的全过程。

DSC_0739.jpg   

DSC_0764.jpg

DSC_0773.jpg

在迪尚集团的样衣展示厅内,各色校服、职业工装一溜排开,吸引了同学们眼球。迪尚集团曾承担了多个国家大型项目,讲解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设计的节日盛装,为冬奥会中国代表团设计的入场礼服,以及为防疫事业制作的医用防护服等。师生们在参观的同时,也为我们威海本土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而感动和自豪。

DSC_0779.jpg

DSC_0792_副本.jpg   

DSC_0781.jpg

DSC_0805.jpg

研学的第二站是迪尚服装技术研发中心。在这里,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了解了迪尚集团利用新兴技术,建设的集版型设计、样衣制造、样衣存储应用、面辅料超市等功能为一体的服装智能制造研发空间。

DSC_0810.jpg   

DSC_0815.jpg

DSC_0818.jpg

通过参观,师生们对迪尚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方式及集团现有规模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迪尚集团现代化、国际化和智能化的生产水平大为赞叹。带着问题出发,在学习中反思。研学归来后,同学们也通过提交小组研学报告、个人感悟等。通过研学名企,也埋下了职业规划的种子。

DSC_0816.jp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