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峥嵘岁月争芳华——学生会主席团竞聘


10月12日,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召开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高一、高二学生参加了学生会主席与副主席等职位的竞选。


“学生会主席需要领导才能、组织能力、应变能力等等,而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心!如果没有责任心,那么这一切都是纸上谈兵。”高二1班曲倬萱同学在竞选时说道,“未来我想去尝试策划、组织各种活动,同时让同学们拥有民主权,不论学生和老师都可以向学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我会虚心接受所有的良方和建议,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到最好!”

最终,曲倬萱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黄川育、王景源、刘承昊三名同学当选学生会副主席,曲泽潇当选学生会秘书长。


学生会是由教师指导、学生自行管理的组织,在学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生会下设纪检部、卫生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学习部、宿管部、组织部,每个部门都将进行部长竞选。相信组建完成的学生会定会成为优秀的学生组织,服务于全校学生成长成才,架起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为威实外辉煌的明天助力!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