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市商务局牵线,日本大型教育集团来访我校

11月27日,在威海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科姜辉科长的陪同下,日本创志学园集团理事、武藏野学艺专门学校校长三上慎之介一行来访我校,与威实外师生进行了友好座谈。

DSC_0022.JPG

威实外执行校长苗芃首先带领客人参观了威实外校园,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爱与创造”的校训,以及“培养推动未来社会发展的人”的育人目标等办学理念。我校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丰富的课堂内容得到了客人的赞许。

TIM截图20181128102832.png

日本东京经营短期大学招生项目的吴洪森先生介绍了日本创志学园的情况。创志学园始创于1966年,至今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现有3万3千多名学生,是一个下到幼儿园,上到硕士教育都涵盖的大型教育集团。针对留学生教育,下辖多所短期大学、专业学校与语言学校,现有留学生约3千人,在新西兰等日本以外地区也设有分校。

DSC_0081.JPG

创志学园下辖的环太平洋大学新西兰分校相关负责人也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DSC_0111_副本.jpg

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苗芃校长提出希望以后能在学生升学与师生交流方面进行合作,创志学园也提出未来可在课程研讨方面建立联系。双方还就学生的合理入学时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DSC_0142_副本.jpg

日语人才缺口大,未来日语人才就业前景广阔,依托山东高中基础教育,我校日语班学生学业功底扎实,校际之间的合作为他们打通升学途径上的障碍,相信他们一定会拥有一个光辉的未来。


【小名片】威实外日语项目

作为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简称“威实外”)开设的小语种项目之一,日语项目配备专职日语教师,学生在国内完成普通高中课程、日语强化课程(兼顾英语学习)、创新能力培养,志愿服务,生涯规划等课程并通过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俗称“会考”)取得高中毕业资格后,进入日本当地语言学校进行半年到一年的语言强化学习,之后申请日本大学继续深造。


TIM截图20181116073257.png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