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小语种专场活动,家长&学生都说好

语种小 世界大

为了满足更多家庭多元化的教育需求,让更多家长和学生了解小语种升学优势,12月7日,威实外举行了小语种专场说明会暨研学体验活动,特邀升学顾问详解小语种项目,开放小语种课堂,吸引了不少初中生家庭参与。

专场说明会

小语种专场说明会,特邀日语、德语、西班牙语资深升学顾问,全面解读最新小语留学政策及趋势。

 

 

奥地利前总理中国事务助理、德语升学顾问薛青青女士,介绍了赴奥地利就读公立重点中学项目。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 ,作为世界第二大语言的西语人才持续紧缺,西班牙语升学顾问汤超先生,从西班牙的地理位置、经济和教育水平讲起, 详细解读了西班牙留学项目,西班牙留学的就业现状等。

 


 


 

来自于日本名校集团的日语升学顾问周温文先生,则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日本留学情况,包括日本留学生高考的内容和特点,留学的费用,留学考试制度,中国留学生在日本考大学的优势等。

 

 

 

原威海一中国际部毕业生杨子群的妈妈,分享了陪伴孩子成长的心路历程。通过孩子在原威海一中国际部的成长蜕变,以及学习小语种之后的选择方向等经历,向家长表明关键的高中阶段改变孩子的一生。

 

 

 

在本次说明会上,威实外苗校长也向家长介绍了威实外的办学特色和开设的项目,以及在高考中如何发挥小语种优势。

 

 

研学体验课
在当日的小语种研学活动中,学生们则分别走进日语、西班牙语、德语、韩语课堂,进行了体验。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课堂,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答疑

当日,升学顾问还针对家长们的困惑和问题,开展了一对一咨询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小语种升学问题;

如果你对孩子初中升高中存在困惑,

如果您希望给孩子规划一个清晰未来,

欢迎致电:0631-5812773;0631-5191519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