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市教育局深入威海实外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9月27日,市教育局副局长于国贞及高中学科教研员一行到威实外开展教育教学视导活动。通过听取汇报、听课、研讨评课、教师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了解我校课程基本情况和教学特色。

本次视导活动的主题是“基于课程标准的有效教学”,视导组首先在执行校长苗芃的引领下,视察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教学硬件建设,视导组对学校现代先进的信息化电教系统表示赞赏,为威海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在听评课环节,视导组分别听讲了物理学科方玉成老师和化学学科程爱君老师的示范课,两位年轻教师通过真实课堂展现了具有学校核心价值的引导式教学方法、合作式课堂学习模式、信息化授课方式等教育教学特色。

听课结束后,视导组与全体教师召开反馈会,对威海实外的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听课情况给老师提供了很多实际操作的策略和经验,授课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在“有效教学、进度、难度”等关键问题上为学校提供了教学的引领和规范。

经过本次视导活动,学校将进一步全面细致的落实学校的教学目标,规范教学管理,整合各种课程资源,构建具有威实外特色的课程体系。


2345_image_file_copy_3.jpg

(图为市教育局视导组领导与我校领导合影)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