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威实外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TIM截图20180930101018.png

9月27日,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苗芃校长主持,全面分享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她根据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实际情况,提出教师们要明确自身定位,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也要担任学生灵魂的工程师,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学校,更要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这是我们教育教学的首要问题。

DSC_0145_副本.jpg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要把立德树人融入到学校教育的各个环节,不仅在传授知识的时候,在学校的社会实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中也要体现。作为一所国际化学校,我们的教育并不唯分数、升学论,对于我们的学生,我们有更加全面的评价标准。保证教师团队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DSC_0141.jpg

会上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 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

教师们深受大会精神鼓舞,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九个坚持,摆正定位,塑造学生人格,培养能够兼容并包,既通晓文理知识,又有着中国情怀,世界视野的人才,全心全意,办好教育。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