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情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0月18日上午9点,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开幕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开幕式后,全体教职工又深入学习和讨论了十九大重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从来都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强调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我们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只中华民族“梦之队”的逐梦人。

 

 我校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苗芃特别强调,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干部,都必须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扎实的知识功底,更要用仁爱之心,尊重学生、理解学生、因材施教,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更为提高全民综合素质以及民族振兴、社会进步奠定基石作用。会议上还指出,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做好笔记,深入思考十九大精神内涵,会后提交心得体会。


2.jpg



文/孙江艳   审/张竞圆

预约看校

预约看校